訂閱

captcha 

2021香港銀牌籃球賽男子高級組負方賽事

男高東方龍獅戰永倫勝方鬥南華滿貫負方

星期三(10月27日)修頓場館角逐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香港籃球總會主辦之2021年度香港銀牌籃球賽男子高級組賽事星期三(10月27日)戰火再燃,晚上八時正展開,由東方龍獅、永倫勝方對南華、滿貫負方;比賽正價門券八十圓正,學生及長者五十圓正,下午五時開始發售門券,每人限購4張。修頓場館亦會因當天實際情況在避免人群聚集下而將門提早開賣。

男子組今場賽事非常關鍵,兩隊只能一隊出線,勝出球隊將可取最後一張決賽入場券。

今場是兩隊連續第二晚比賽,不單是體能、精神的考驗,更是鬥志的比拼。各隊各有優點,東方龍獅則有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的拉利羅斯坐陣,加上「射手」李琪,實力不容忽視,永倫由泰那領軍,進攻火力不容置疑;南華有「老大哥」羅意庭、中鋒惠龍兒及前鋒梁兆華在陣中,亦是信心保證,滿貫有上屆MVP得主蔡再懃加盟,加上方誠義陣守內線,上場更在6人得分上雙之下,霸氣盡顯。明晚「復活」戰,必有一番勇鬥。

負方決賽爭奪戰,兩隊全力爭勝,勝出一方,將於11月9日在修頓場館與10月26日的勝方爭奪冠軍。

備註:除在比賽中的執法裁判及球員外,其他人必須佩戴口罩及遵守場地的防疫措施。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