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致 男子甲二組及女子甲組參賽球隊隨隊人員:

多謝各球隊配合香港特區政府於2021年7月7日公佈調整體育處所的防疫措施(如個別的所有員工和使用者均已完成接種兩次新冠病毒預防疫苗及滿14天後, 使用者在該部分進行運動時可豁免配戴口罩)。

鑑於還有其他比賽持份者還未完成政府公佈的防疫要求, 所以女子甲組及男子甲二組還未能如期開賽, 本會對此感到十分遺憾。本會已經積極尋找其他合適的室內場地進行上述比賽, 但礙於合適並符合政府防疫措施的場地不足, 總會無奈下先在康文署室外場地舉行上述組別的香港籃球銀牌賽及香港籃球聯賽,當有合適的室內場地兼可滿足現時的防疫要求後, 就會編排各球隊輪流在室內場比賽。

總會在別無他法下才定出此折衷方法, 希望各球隊體諒。同時,本會積極與各不同單位溝通,讓各球隊可盡快回歸室內場進行比賽。本會亦在此希望各持份者能夠完成防疫要求,順利完成賽事。

如有任何疑問,可致電2504 8181與本會職員聯絡。

香港籃球總會
總幹事朱春生
比賽小組主委 黃嘉樂
2021年10月13日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