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21香港銀牌籃球賽男子高級組賽事
揭幕戰
安保漢友鬥崇德飛鷹
星期二(9月7日)修頓場館角逐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香港籃球總會主辦之2021年度香港銀牌籃球賽男子高級組賽事星期二(9月7日)假修頓場館開鑼,賽事晚上七時正展開,由安保漢友對崇德飛鷹,比賽正價門券三十圓正,學生及長者二十圓正。

球迷期待已久的本地籃球男子高級組銀牌賽終於揭幕,首場賽事由安保漢友對崇德飛鷹。崇德飛鷹今年保留主力球員,當中年輕球員的成長,當中射手呂銘彥會否在今季大爆發,就更令大家期待。而安保漢友方面在保留大部份球員下,默契就無容置疑,而且趙鍵鋒剛代表香港參加亞洲盃外圍賽,狀態不俗, 戰火一觸即發。

雙方勢均力敵,未知鹿死誰手,值得球迷入場觀賞。

備註:除在比賽中的執法裁判及球員外,其他人必須佩戴口罩及遵守場地的防疫措施。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