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香港籃球總會
預防冠狀病毒病健康指引

1. 場館職員會先檢查學員的體溫,以及謝絕發熱的學員進入。

2. 教練亦會暫停全身肌肉痛或咳嗽等的學員進行訓練。

3. 所有進入及逗留在體育設施(即使在進行體育活動時)的學員及家長配戴口罩。

4. 場館職員會提供酒精搓手液,供學員在訓練前使用。

5. 教練會早到10分鐘並加強清洗及消毒訓練器材。

6. *教練會安排非身體接觸的訓練來取代對抗性的訓練。

7. #小休時,學員要先用酒精搓手液搓手,然後才飲適量飲料,並且學員要保持合適(至少1.5米)的距離。

8. 當訓練完結後,教練確保學員用酒精搓手液搓手,然後確保學員戴好口罩,方可離開。(家長於可在場外等候及接領學生離開。)

9. 教練會加強學員的衛生教育,叮囑注意個人衛生,尤其要經常洗手,打噴嚏或 咳嗽時應用紙巾、手肘或衣衫遮掩口鼻等。

本會會繼續密切留意疫情的最新情況,以及審視防疫措施,以防止新冠肺炎病毒傳播,學員亦要注意個人衛生和環境衛生,多謝各位!


*人數每組4人並小組個人練習為主(每組相隔不少於1.5米)
#學員謹記攜帶口罩及酒精搓手液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