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19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

安邦鬥警察偉邦對七喜

星期二(625) 荃灣體育館

            由香港籃球總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之2019年度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星期二(625)假荃灣體育館進行,晚上七時十分展開角逐,安邦對警察,尾場八時五十分,偉邦對七喜,比賽不收門券,歡迎球迷入場參觀。

            頭仗由安邦對警察展開護級戰,安邦暫取一勝,今仗對警察不容有失,才可以解除降班危機。警察狀態不穩,球員需集中精神,減少失誤全力應戰就可望取得勝利。

            聯賽現在踏入白熱化階段,尾場由偉邦對七喜,偉邦上場不敵福建,今場定必全力以赴,爭取勝出。七喜上場大勝均安,暫時聯賽榜暫居第二名。大家要爭入季後賽或在配分上更有優勢,定要勝出今場賽事,今晚兩隊交鋒將會非常精彩,球迷切勿錯過。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