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19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

聯賽女甲

均安對安青 偉邦對警察

星期二(528) 石硤尾公園體育館

       由香港籃球總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之2019年度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星期二(528)假石硤尾公園體育館進行,晚上七時十分展開角逐,由均安對安青,尾場八時五十分,偉邦對警察,比賽不收門券,歡迎球迷入場參觀。

    頭仗由二戰仗全勝的均安對一勝一負的安青,均安定要繼續爭取勝利,才能與福建、七喜並列榜首;安青上仗已打開勝利之門,今仗定必全力以赴,爭入頭四,今仗該會有一場激烈之爭。

         尾場是偉邦對警察,偉邦為以求有更高名次,今仗即使對剛升班的警察,相信也會全力一戰。警察愈戰愈勇,比分已與其他球隊拉近,能否勝出一仗? 今晚賽事將會拭目以待,球迷決不可錯過。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