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17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

聯賽女甲

東方對南華 福建對七喜

星期四(6月22日)北河街體育館

  由香港籃球總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之2017年度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星期四(6月22日)假北河街體育館進行,晚上七時十分展開角逐,由東方對南華,尾場八時五十分,福建對七喜,比賽不收門券,歡迎球迷入場參觀。

 頭場由一勝五負的南華對六戰全敗的東方。暫時東方、南華和安邦列於聯賽榜尾,倘若安邦輸給偉邦,而南華敗給東方,三隊將會同分,便需要計算三隊對賽的得失分差決定留班還是降班。反之,如果東方輸給南華,則直接降班,因此今場對東方而言是背水一戰的賽事。而尾場福建對七喜之戰則簡單得多,由於兩隊都已經成功出線,今場賽事勝負將影響她們晉身決賽週的配分,相比起尾三隊球隊,形勢相對緩和。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