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17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

聯賽女甲

安青對安邦 均安對七喜

星期三(6月14日)石塘咀體育館

  由香港籃球總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之2017年度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星期三(6月14日)假石塘咀體育館體育館進行,晚上七時十分展開角逐,由安青對安邦,尾場八時五十分,均安對七喜,比賽不收門券,歡迎球迷入場參觀。

 女子甲組聯賽賽事進入白熱化階段,各支球隊餘下最後兩場賽事。繼上仗擊敗南華後,安青以三勝兩負升上第四位,今場對手安邦則在挫東方後以一場勝場守住護級機會。尾場是兩支五戰全勝的球隊均安大戰七喜,兩隊實力明顯超班,七喜的黃嘉汶和均安的王家怡分別佔據得分榜第二、三位,而前者更於三分榜列三甲位置,今場賽事相信將會十分觸目緊湊,球迷決不可錯過。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