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17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

聯賽女甲

偉邦對七喜 南華對安青

星期三(67日)石塘咀體育館

  由香港籃球總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之2017年度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星期三(6月7日)假石塘咀體育館進行,晚上七時十分展開角逐,由偉邦對七喜,尾場八時五十分,南華對安青,比賽不收門券,歡迎球迷入場參觀。

 積分榜形勢逐漸明朗化,頭三位球隊分別是四戰全勝的七喜、均安和三勝一負的福建。今場若然七喜勝出,便可以穩定取得決賽週資格,而偉邦則以兩分的得分球差壓過安青暫列積分榜第四,餘下每場都是晉身下一階段的決定性賽事。

 銀牌冠軍南華隊於聯賽表現差強人意,四戰僅得一勝,列於賽榜中下游位置,要晉身決賽週,必須守住剩下的三場賽事。對手安青兩勝兩負與偉邦一樣,每一場賽事都十分關鍵。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