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17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

聯賽女甲

東方對均安 福建對安青

星期四(525日)石硤尾公園體育館

  由香港籃球總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之2017年度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星期四(5月25日)假石硤尾公園體育館進行,晚上七時十分展開角逐,由東方對均安,尾場八時五十分,福建對安青,比賽不收門券,歡迎球迷入場參觀。

   由一眾年輕的青少年香港代表隊成員組成的東方球隊,今年剛剛升上女子甲組,面對實力強勁和經驗豐富的前輩,受到不少挫折,來仗將挑戰勁旅均安。上場成功擊敗銀牌冠軍南華隊,均安士氣進一步上揚,暫時兩戰全勝,進展順利,如無意外今場賽事應能再下一城。

   上年敗給七喜失落了聯賽冠軍的福建,今年目標是重奪后座,賽事甫開局未遇上太大阻礙,暫時戰績兩戰皆勝。對手安青暫以一勝一負位列中游,從福建轉投安青的唐曉蕾表現穩定,每場均成為嬴波功臣之一,今場將對上舊隊友,能否繼續保持高水準發揮?敬請拭目以待!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