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17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

聯賽女甲

七喜對東方 安邦對福建

星期四(518日)石硤尾公園體育館

 

  由香港籃球總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之2017年度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星期四(5月18日)假石硤尾公園體育館進行,晚上七時十分展開角逐,由七喜對東方,尾場八時五十分,安邦對福建,比賽不收門券,歡迎球迷入場參觀。

  偉邦、安青、均安和南華均已進行了兩場賽事,均安擊敗今年銀牌賽冠軍南華暫時兩場全勝居積分榜首位。今場頭場由七喜這支銀牌亞軍球隊對上升班球隊東方,實力較強的七喜嬴面略高一籌,相信今場未必會受太大壓力。

  福建失落於銀牌,未能完成七連霸美夢,來到聯賽賽事,首場先勝東方打響頭炮,來仗將對上安邦。聯賽加入了少將方芷茵的安邦,加強了球隊外圍投射能力,尚餘七場賽事,雖然頭場負於南華,不過仍存在不少變數,期待球隊日後的表現和新加盟球員的發揮。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