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17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

聯賽女甲揭幕戰

七喜對安青 安邦對南華

星期四(4月27日)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

  由香港籃球總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之2017年度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星期四(4月27日)假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進行,晚上七時十分展開角逐,由七喜對安青,尾場八時五十分,安邦出戰南華,比賽不收門券,歡迎球迷入場參觀。

  銀牌賽剛剛結束,最終南華於決賽以一分之差勝七喜奪過賽事冠軍。相隔不足兩星期,便踏入更加緊湊的聯賽賽季。

  揭幕戰頭場七喜實力無容置疑,不論是黃嘉汶、譚雪婷、李芷晴還是黃昕玲都是表現突出的球員。而對手今年新加盟前效力福建的唐曉蕾亦值得留意,銀牌交出場均15.75的成績,於得分榜名列前矛。

  尾場由安邦鬥上盟主南華。前者於銀牌賽不幸首戰便敗給七喜,其後再遇勁旅均安,提早退下火線。今場實力較強的南華,若球員臨場發揮穩定,保持水準,相信勝負後者乃被看高一線。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