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17香港銀牌籃球賽男子高級組賽事

銀牌賽負方組賽事

標準福建對飛鷹 遊協對旭暉

星期五(3月24日) 修頓室內體育館角逐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香港籃球總會主辦之2017年度香港銀牌籃球賽男子高級組賽事星期五(3月24日)假修頓室內體育館舉行,頭場晚上七時正展開,由標準福建對飛鷹,尾場八時四十分角逐,由遊協對旭暉,比賽正價門券五十圓正,學生及長者三十圓正。

標準福建首戰對上衛冕冠軍的南華,雖有前東方中鋒劉凱濤回巢相助,但籃下仍受制於對方內線主力惠龍兒,繼改以外投進攻,可惜戰術未能奏效,最終以87比57落敗。對手飛鷹上仗迎戰南青,雙方互有攻守半場戰況激烈,完半場南青領先三分,下半場甫開局飛鷹回勇,打出22比10攻勢,盡管高榮生攻下全場最高22分,仍未能助球隊獲勝,最終比分80比82落敗。

遊協在主將易漢暉受傷的情況下未能為球隊披甲上陣,進攻模式集中在外投方面,新加盟的布力斯捷攻入全隊最高的13分。今年升班的旭暉首局便對上強勁對手,或未感適應,開局先以7比23落後,不過第二節在葉永恆與林志輝配合下,球隊一度與對手拉成均勢,但是內線實力較弱的旭暉在換邊後頻頻失分,最終仍不敵永倫。今場則對上實力接近的遊協,且看能否打開勝利之門。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