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17香港銀牌籃球賽女子高級組賽事

銀牌賽負方組賽事次回合

安青對偉邦 均安對福建

星期四(3月23日) 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角逐不收門票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香港籃球總會主辦之2017年度香港銀牌籃球賽女子高級組賽事星期四(3月23日)假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展開,頭場晚上七時十分展開,由安青對偉邦,尾場八時五十分角逐,由均安對福建,比賽不收門券,歡迎球迷入場參觀。

安青均安雙雙於首戰落敗跌入負方組進行敗部復活戰,其後分別擊破東方與安邦晉級負方次回合。安青招攬了前效力福建的唐曉蕾加盟,果然「交足貨」,首兩場賽事均攻入雙位數得分,暫時亦是隊中得分最高的球員。提到偉邦,不可不提球員李祉均,這位偉邦得分主力於上屆賽事場均攻入26.5分,是賽事得分王,安青若要拿下此仗必須先箝制這位重心球員。

尾場由上屆飲恨負於七喜手上而未能晉級決賽的均安與衛冕的福建再度碰頭,不過爭奪的不是冠軍寶座而是一個晉級機會。均安今年主力球員調動較少,葉宛宜、陳偉萍等仍然保持高水準發揮;相對福建今年缺少了射手林碧怡的外線投球和朱巧兒的內線配合,單靠主力卓婷的進攻而變得獨力難支,幸好新加盟的廖翠珊和黃琪琪表現不俗,或有助球隊改變進攻模式。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