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17香港銀牌籃球賽男子高級組賽事

東方龍獅氣勢逼人 遊協無懼戰意更盛

旭暉初升才能略展 永倫戰力逐步提高

星期二(3月21日) 修頓室內體育館角逐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香港籃球總會主辦之2017年度香港銀牌籃球賽男子高級組賽事星期二(3月21日)假修頓室內體育館體育館開鑼,頭場晚上七時正展開,由東方龍獅對遊協,尾場八時四十分角逐,由旭暉對永倫,比賽正價門券五十圓正,學生及長者三十圓正。

東方龍獅是本地首支職業籃球隊,經歷了一年賽季,球隊不斷征戰東南亞勁旅,球員間成長了不少,加上多名新血加入,包括葉俊傑、鍾俊昇和胡卓斌,相信會帶來一番新景況,誓將衝擊本賽事冠軍寶座。遊協今年吸納了數名晉龍WTS和華星的球員,包括吳直謙、錢嘉豪、布力斯捷、盧致誠和張永生,聯同李卓然回巢相助,令球隊實力進一步提高,今場雖然面對強隊,但賽事勝負未能過早下定論。

旭暉升班首場便遇上甲一組「Top-Three」之一的永倫,相信將會是場硬仗,球隊有六名球員留任,包括梁志軒、葉永恆、郭家鏘、黃灝汶、張昌達和尹志釗,另外加入韓天次、何俊杰、劉家傑、黃裕杰、    嚴偉德、林志輝和李盛昌。永倫上屆不敵南華而屈居亞軍,今年面對的挑戰仍然不少,新加盟球員司徒偉傑、幸啟文和林萬進於銀牌前哨戰工商盃決賽經已亮相,球隊內外線攻擊力明顯有提升,只要球員默契建立,假以時日絕對有能力問鼎冠軍寶座。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