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香港籃球聯賽最高榮譽

2016-17年度冠軍及最有價值球員指環

Unico十年榮譽贊助 默默推動籃壇發展

「王者之戒」是男子甲一組季後賽總冠軍的榮譽象徵,奪得總冠軍的球隊,每名球員都可以獲得一枚。「人生有幾多個十年?」贊助商Unico主席施超鴻先生今年再度贊助本賽事指環。十年悠長歲月,見證住本地球壇成長、變遷,也間接推動賽事發展,不單是本會的榮耀亦是球迷之福。

  今年冠軍指環沒有採用去年的弧形設計,兩邊變得更飽滿豐盈,中間「灌籃人像」利用3D刻印技術,呈現出指環的立體和時尚感。18K白金最有價值球員「MVP」指環,中間V字鑲上藍寶石,突出Valuable的意思,配以兩邊籃球雕刻和中間HKBA2016環邊刻字,令指環顯得更有價值和獨特。

 IMG 0452      IMG 0313       IMG 0450      IMG 0315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