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16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

七喜質高技勝一班 安邦遇強鬥志不減

安青積極籌備部署 南華新兵加緊磨合

星期四(47日)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

  由香港籃球總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之2016年度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星期四(4月7日)假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進行,晚上七時十分展開角逐,由七喜對安邦,尾場八時五十分,安青出戰南華,比賽不收門券,歡迎球迷入場參觀。

  2016年聯賽揭幕戰八支女甲勁旅分別於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和北河街體育館同日舉行賽事。七喜今年表現不俗,雖然首仗敗給福建,但於負方組節節獲勝,最後更擊敗均安坐亞望冠晉身決賽。對手安邦相對實力上有一定差距,於銀牌負方組次圈便提早退下火線,不過球員身經百戰,鬥志旺盛,遇強越強。

  尾場兩隊實力相若,上屆賽事在積分相同的情況下,安青憑較佳得失分差壓過南華晉身決賽週。今年兩隊陣容皆作出變動,整體實力亦截然不同,南華換入兩名新血,相對地安青近半數的球員調動更需要時間磨合適應,賽果難測,不過新面孔新配搭對於球迷別具另一番的新鮮感。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