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15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

福建殺入決賽週 均安傾力免變卦

閩星百折俱不撓 安青奮戰不留力

星期三(6月10日)北河街體育館

 

  由香港籃球總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之2015/16年度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星期三(6月10日)假北河街體育館戰火再燃,晚上七時十分展開角逐,由福建對均安,尾場八時五十分,閩星出戰安青,比賽不收門券,歡迎球迷入場參觀。

 

  頭場賽事是銀牌決賽的翻版,福建隊攻無不克,所向披靡,積分仍然遙遙帶出,率先晉身決賽週。對手均安實力亦毫不遜色,與七喜並列積分榜次席,雖然出線機會甚高,但為避免萌生變數,今場勢必傾力應戰,爭取勝局。

 

  尾場由今年新升班的閩星迎戰另一支爭入決賽週的隊伍安青。雖然閩星位於榜末,今屆未嚐勝仗,難逃降班厄運,但見這群年輕球員士氣無損,屢敗屢戰,鬥志可嘉,相信終有一天能重歸女甲舞台。而這一仗對安青則尤關重要,如能獲勝依然有機會可擠身決賽週,所以縱使對手實力較弱,但仍絕不會留力。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