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15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

偉邦巧取奇謀 福建居高臨下

安青再接再厲七喜穩定發揮

星期三(5月20日)北河街體育館

  由香港籃球總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之2014/15年度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星期三(5月20日)假北河街體育館戰火再燃,晚上七時十分展開角逐,由偉邦對福建,尾場八時五十分,安青出戰七喜,比賽不收門券,歡迎球迷入場參觀。

 

  偉邦聯賽兩勝兩負,暫列第五。福建則遙遙領先,仍然維持全勝紀錄。面對如此強橫的對手,偉邦只能智取不可力敵,務須以計代戰,奇兵突出,方能運籌制勝。福建積分榜領據優勢,實力雄厚,今場雖然面對實力較弱的偉邦,但亦不能掉以輕心。

 

  上場安青主力盧曉芳受傷患影響,表現欠佳,尾節更被迫退下火線,全場只得6分進帳,最終不敵,終止連勝。同樣是敗於南華手下,兩勝兩負的七喜,聯賽表現穩定,今仗兩隊作為績分榜首四球隊,實力接近,將必掀起觸目大戰。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