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15香港銀牌籃球賽女子高級組勝、負方賽

偉邦安青負方對決冀重回勝途

福建均安狹路相逢爭決賽一席

星期三(4月1日)界限街一號體育館角逐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香港籃球總會主辦之2014/15年度香港銀牌籃球賽女子高級組賽事星期三(4月1日)假界限街一號體育館再續,頭場負方賽晚上七時十分展開,由偉邦對安青,尾場勝方戰八時五十分角逐,由福建對均安,比賽不收門券,歡迎球迷入場參觀。

偉邦是去屆亞軍,今屆次場不敵狀態大勇的均安,其後於負方賽擊倒南華,來仗面對同是由負方賽攀登上來的安青。兩隊的得分重心,偉邦李祉均、安青盧曉芳,不單同樣身穿3號球衣,而且兩人入球數字亦異常接近,這場命運的安排,宿命的對決,為接下來這場賽事籠罩上一層神秘的色彩。

銀牌賽開鑼至今,福建所向披靡未嘗一敗,上一場發揮更為出色,全場壓制安青,最終大勝60分再下一城。對手均安同樣是過五關斬六將,更擊敗上屆本賽事亞軍偉邦晉級,具有相當實力。今場勝方戰福建與均安狹路相逢,賽果將產生其中一決賽席位,鹿死誰手,星期三晚壓軸一戰,定有分曉。

另一個決賽席位將於下星期五(4月10日)修頓室內體育館誕生,而冠軍戰將於4月27日新伊利沙伯體育館進行,欲知冠軍誰屬,敬請密切留意。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