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致各大傳媒:

本年度香港籃球銀牌賽將於7月19日展開,而聯賽亦將上演,大會獲得on.cc東網支持,直播銀牌及聯賽賽事,大會並授權on.cc東網與其他平台合作。現就有關其他媒體採訪籃賽作出以下指引:

高級組銀牌及甲一聯賽

1. 有意採訪本地籃球賽事的媒體,必須持有主辦機構審發之「賽事入場證」,並遵守採訪指引。

2. 除得到大會授權媒體外,其他媒體一律不能在任何平台(包括社交網站或頻道)直播或用錄播方式播放以上賽事,否則會被即時取消其賽事入場證,直至另行通知,本會將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

3. 新聞報道中所包含的比賽片段,最多以3分鐘為上限。

4. 專題報道/節目中所包含的比賽片段,每場最多以10分鐘為上限。

 

5. 註冊媒體需在指定範圍採訪,並接受主辦單位人員現場所發出的勸籲,作出配合。

中國香港籃球總會 謹啟

2023年7月6日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