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本會前副主席鄭學來先生仙逝

前香港籃球總會副主席、前香港籃球總會男女子隊總教練鄭學來先生於公曆二零二三年六月十五日(星期四),睡夢中溘然長逝。

鄭學來先生除了是一位令人敬佩的老師, 數十年間作育無數英才之外,他一生熱愛籃球;他更是前香港籃球代表隊成員之一、前香港隊主教練、前香港籃球總會副主席、香港男子甲一組教練、前女子甲組教練…身體力行,多年來卓越的成績不在話下, 但比成績更重要的是他多年來對香港籃球發展、作育英才、教練培訓等工作作出了無與倫比的貢獻。鄭sir退休後對籃球的熱誠仍然沒有減退, 他又親自監督培訓香港青年軍, 為香港籃球代表隊培育新人, 與此同時, 香港男子籃球甲一組能夠增設到十隊, 讓一班球員有更加多機會參加高水平比賽, 從而琢磨球技, 與其他地方的球員一較高下, 鄭sir亦居功至偉! 這見證了鄭sir對籃球運動勞心勞力, 功不可沒, 貢獻甚鉅。

如今鄭sir黯然離去, 香港籃球總會同仁及籃壇朋友深感痛惜並表示哀悼;總會將配合鄭sir家人意願, 有關後事將由家人容後公告。

香港籃球總會謹啟
二零二三年六月十六日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